最近的坑是诡秘之主和赛博英雄传



长期寻找喜欢幽灵行动荒野和美剧毒枭Narcos的小伙伴,南极怕不是都比这俩坑暖和…
不定期发神经发矫情

幽灵行动:荒野和刺客信条:叛变的AU【大概
一处断墙下Midas(Shay)躺在Holt(Liam)腿上睡觉
建议中等亮度观看………颜色辣眼睛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会配色【
23是育碧爸爸的设定图
附上表情包456
部分场景素材来自网络权侵删【










【以下吐槽

明年三月发售的游戏现在就画起了同人到底是为什么
看图二Midas长得那么像Shay我真是忍不住要对他伸出魔爪了
连续几天和基友沉迷学(荒)习(野)无法自拔其他坑都不填了
现在觉得荒野完全可以当成一个现代AU啊育碧爸爸啊我爱你
善良一点不捅刀的话可以认为Liam是图3这只叫Holt的耳机小哥【半个秃头【看起来还比Midas高
捅刀的话我会说Liam是那个光头大反派【体块和呆滞的表情非常合适
性格要互换
毕竟Holt有种“我要捣乱了你们小心点嘿嘿嘿”的气质挺像青年鳕的
然后Midas是“小心我把你倒吊在悬崖边的歪脖树上晒三天”的严肃态度
嘤我学校里那么多拉丁美裔怎么就没一个帅哥【自己宅怪谁
【不过有次来讲座的阿根廷艺术家简直帅蒙我我我一定要学西班牙语
【玻利维亚从“根本不知道在哪”的地方一跃成为“最想旅游的地方top3”
推荐有耐心看到这里且能上外网的人都去搜搜荒野的游戏实录,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4)
©-NI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