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坑是诡秘之主和赛博英雄传



长期寻找喜欢幽灵行动荒野和美剧毒枭Narcos的小伙伴,南极怕不是都比这俩坑暖和…
不定期发神经发矫情

猜想:AC主角现代座驾

看到刺客信条tag下有个AC拟车,说是最贵周边,朋友很有想法!汽车方面我知道一点皮毛,献丑做个AC可操控主角们现代座驾的猜想。没有编年史,没玩过。

你们以为我要开车?科科。

多图预警。我写的东西一团乱,这么美的车你们不看就很亏了。

写文随意参考,出处的话还是请大佬们送上链接,我虽然不要脸但我想要热度啊【黑恶势力微笑。

进行猜想的指导逻辑:

1. 人物特点只抓关键,请别指望一款车反应什么坑爹的属性。

2. 人物和车尽量国籍匹配,毕竟育碧设计的人物地域性很强。

3. 概念车也参与考量,因为法国概念车超美丽量产车贼难看。

以下正文。


【Shay】

关键词:力量,开拓,争执

我作为鳕吹当然要把鳕放第一个【冷漠。按说鳕的国籍是美国,不过爱尔兰风格很重所以还是从英国考虑。

——因为我最喜欢的角色当然要配我最喜欢的车企!!!路虎Land-Rover,这个名字里Rover是北欧骁勇善战的海盗民族,SUV强调的就是力量感,多符合鳕的冒险精神。路虎官网上发了不少记录他们的车进行各种极限环境挑战的文章,强调的客户对象也是各行业的开拓者。最主要的是他们对越野性和美观度的平衡非常完美。完美。我承认我是路虎无脑吹。

路虎揽胜极光 Ember Edition,一眼就被黑底红条纹俘获了,和鳕的衣服搭,还联想到莫琳根。虽然人家设计的目的是表现速度感。奢华紧凑型SUV,在城市里开也很舒服,停车难别找我。Ember翻译成中文是余火,好名字,我理解的鳕就是年轻时心里永远有团火,时移世易,火焰不再熊熊燃烧,但最后一丝火苗仍拒绝熄灭,等待时机再次爆发。




【Altair】

关键词:严肃,实用,速度感。快快快来不及了赶紧放小黄碟

叙利亚似乎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车企,大导师是长者,可能比较偏向于德国车的稳重感?BBA毕竟行业领头我很想用啊。

1. 奔驰,只针对大导师来说,量产车要么太保守要么表情太鬼,概念车普遍夸张过头,就拿这辆F-cell举个例子……毕竟是第一代(别跟我提八爷),模拟下世界上第一辆汽车的……我也不知道这叫啥。开心就好。

2. 宝马肾形进气格栅,看着就想捅不是吗!宝马概念车可选的就多了,2016 i Vision Future这辆,眼神感觉很像大导师微微低头从兜帽下看人,戳到。

3. 奥迪,量产车很商务,概念车很炫酷,严肃实用速度感都没问题。前脸格栅是大嘴,“可惜都是黑的不是白牙”,这么想着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2017 e-Tron Sports Concept……好的大白牙就决定是你了。





【Ezio】

关键词:浪,浪漫,浪子回头,浪出欧洲走向世界。

公子哥炫富专用意大利跑车。

1. 第一反应酷炫上天的兰博基尼,似乎太硬朗了,Ezio更圆滑所以法拉利吧。法拉利每一款都可以用,人家品牌价值就是速度感和奢华属性,我个人倾向于LaFerrari Aperta敞篷超跑,最好能漆成经典法拉利红,不过意大利富豪公子哥可能更喜欢F12tdf这样全球限量799台的公路赛车? 红腰封红披风配法拉利红也是很棒。

2. 麦克拉伦570SSpider也不错,虽然很多人不喜欢麦克拉伦的设计风格。




【Connor】

关键词:肌肉发达。淳朴原住民。

福特GMC皮卡,图片是2017款Sierra1500。GMC就是美式肌肉车的巅峰不服来战,皮卡拉货很实用毕竟那么多猎物呢,驾驶位高度傲视群雄可以对应身高。给康师傅用SUV的话,越野性能是很重要,但是拉货没那么大空间还有可能弄得很脏。皮卡和本人一样有着朴素正直的德克萨斯剽悍气质。

小车不考虑,悍马太过分,吉普不够肌肉。以及吉普Jeep是个牌子,不是车型,别犯我初二犯的错误啊简直尴尬死了。



【Edward】

关键词:大海就是我故乡。暴露年龄系列

1. 那当然是玛莎拉蒂,就冲着玛莎拉蒂海王三叉戟的标志都得挑它!进气格栅的风格叫鲨鱼嘴,完美。玛莎拉蒂Levante,高端奢华SUV,价位保证下越野性能想必很强,车内空间和车顶提供多种置物方案,拖几个雪橇自行车冲浪板毫无压力,Zegna特制内饰。Levante这个名字是地中海和南法山谷中的风,会制造非常美的云,符合德华像风一样抓不住的属性。

2. 其实我私心想让德华开路虎的游艇。或者AeroMobil能飞的车,三分钟从车变飞机多酷炫啊!




【Arno】

关键词:假装超凶,速度快,浪漫,矮。(被打

性感诱人的法国概念车!!!

1. 标致Onyx,超凶的前脸,车顶漂亮的水纹扩展富有动感,车身双材质如同本人无法抉择的道路交织缠绕(闭嘴)。其实商务点的话更想选标致hx1(有兴趣可以翻我之前的post),但hx1内饰偏商务,可能诺要是给拿破仑开车的话用hx1合适。或者四个诺一起出行的时候

2. 雷诺DeZir,desire名字太合适,双侧剪刀门一前一后开启方向不同的细节非常戳心,内饰红白相间形态有生长感,年轻情侣开着小跑车亲亲我我岂不美哉。

3. 很喜欢雪铁龙的概念车,只是对诺来说要么太凶要么太逗……。如图雪铁龙Revolte这挑眉抛媚眼的表情我先笑为敬






【Jacob】

关键词:爱玩爱炫,naïve的年轻人。

1. 英国车,2017 迷你Countryman Cooper S,设计独特可爱,品牌本身推崇年轻人的花样百出。Cooper装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25人,带着黑鸦帮小弟出去玩简直完美,想不到吧.jpg

2. 不是英国车,丰田Ft-4x概念SUV,很多变,一切装备这车都给你带好了,有冷柜有水壶,后视镜带摄像机,车中控台可拆卸当移动的音箱,驾驶位有吹风机处理被雨打湿的头发,车后门两种开法方便看景,后备箱底盖增加储存空间,总之你出去浪吧这车什么都能干。想拥有。




【Evie】

关键词:速度力量,表情厉害人也厉害。

1. 捷豹I-PACE概念车,捷豹量产前脸我总觉得软,还是概念车好看。

2. 阿斯顿马丁VanquishS,去征服伦敦吧Evie姐姐!




【Haytham】

关键词:官僚做派,架子十足,唾弃花哨不实用的设计,但还要符合身份。

……需要捧着的老总嘛。估计自己不动手雇司机给他开,辛苦霍顿。

德国的奔驰GL级各种,英国的劳斯莱斯Dawn Black Badge(图1),美国车欠点精致排除了。其实Varsovia是我最想推的,新的牌子,只有这一款MPV。外饰棱棱角角的重复设计有种诡异的美,联想到AC3的animus特效。三座椅没有副驾驶后排大老爷可以很舒服,内饰大量木材让乘客仿佛被欧洲森林包围,大团长不是喜欢森林野果么

最主要的,Varsovia脸长。(被打





【结语】

图源大部分来自Netcarshow,关于车的图片这网站应该是最全的,其它来自各大厂商官网和bing搜索。

很多车是凭感觉挑的,未必绝对准确,欢迎讨论。但是不要跟说吉普是一种车型,它是品牌。

看看字数,看看tag,热度能上两位数我就开心了。

原来lof 的tag数量最多十个,可我为什么已经打满了呢。


评论(21)
热度(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