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坑是诡秘之主和赛博英雄传



长期寻找喜欢幽灵行动荒野和美剧毒枭Narcos的小伙伴,南极怕不是都比这俩坑暖和…
不定期发神经发矫情

音乐
I'll Be Gone - Linkin Park

八年前林肯公园的歌把我从崩溃边缘拉回来,现在chester却走了。那时他们的爆发力和感情强度如同活火山,这几年越来越温和,很多人说chester吼不动了变差了,我却觉得能与内心疯狂的力量和解才说明人更成熟。可惜现在看来我并没有懂。
爱林肯公园是因为痛苦的力量,让我知道有人和我一样在承受高于忍耐范围的痛苦。或者说,他在那样的痛苦下还能充满力量,实在是鼓舞人心。痛苦没有统一的度量衡,只看个人自己自己痛苦的真实感受。我曾经会唱六十多首林肯公园的歌,现在还有二十多首张口就来。或许chester的力量全都通过音乐给了我们这些听众,最终自己无力为继。

只能说一句苍白的R.I.P.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