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坑是诡秘之主和赛博英雄传



长期寻找喜欢幽灵行动荒野和美剧毒枭Narcos的小伙伴,南极怕不是都比这俩坑暖和…
不定期发神经发矫情

早上起来又看了一遍某篇直男看ac腐向cp的小采访随便说两句………想说shaytham按照游戏剧情的逻辑是最合适的,别看shay很有主意其实他真的是需要那种能指导他能让他依赖的人,他有一个终极理想但自己并不知道怎么达成这个终极理想。liam曾经是他依赖的对象,但是在liam表达对阿基里斯的坚定支持后shay就对他失望了,所以不管我有多萌这一对无论如何都没法对另一人下死手攻击的好朋友,我也不觉得liam是最合适shay的人。说真的liam自己也有类似shay的问题,他在最迷茫的时候效忠了阿基里斯于是一辈子都不质疑他,算是有点坚定到愚蠢了……
至于haytham,如果不是有monro这个温和的人打下的好基础,shay也不可能对haytham放下戒备,monro简直是完美补全了shay缺失的父爱……结果反倒是haytham对shay的戒备更强。看遗弃的时候觉得haytham是因为霍顿的事情彻底心寒了,从此不管是对教团还是先行者都没什么兴趣,那么这种情况下如果还要shay去花不知道多长的时间来找先行者之盒就真是不想要这个麻烦的即视感了……毕竟shay本质上还是个战士而haytham是怀疑主义者【x
话又说回来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shayliam。我自己最理想的恋爱关系就是放松的没有任何tension的感觉,这可能反映了我比较享乐主义不愿意花心思磨合什么的,但是至少现阶段我没兴趣搞会吵架会闹别扭还要花心思哄的恋爱关系。麻烦。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看到荒野……哐当就掉进这个还没发售的游戏的坑了。一开始真的是因为看到一部shayliam大型au,虽然现在有别的变化。特种兵诶!每时每刻都在经历生死考验,所以最知道抓紧活着的时间好好珍惜心中所爱。看官方设定和试玩感觉holt是主攻技术类的engineer class,midas是直接突突突的assault class,所以严肃正直的无双属性midas保护非常跳脱不服管教爱搞爆炸的黑枪属性holt简直……可爱可爱可爱……另一组nomad和weaver也差不多虽然nomad属于万金油的support class,毕竟队长hhhhh。当然把光头大反派当成liam也不错有很多可以开虐的地方,我的二设体系里也确实这么干了……跑题。总之写midas和holt相互扶持的剧情让我感觉非常满足,满足到基本没有发出来求关注的需要所以就不发了【x】不过图还是要发的【x】
啊其实我也不知道写这么一大堆话的意义是什么,大概是因为周六早上很闲忍不住想写东西……还想占tag。咬我呀。
配图是荒野试玩的截图,两只羊驼说I am the king!(大概) 你们玻利维亚毒贩这么会玩居然在基地里画羊驼涂鸦??
再送个链接 https://youtu.be/pFhPEB1qy9k 这个试玩吐槽可爱到爆炸,两名玩家分别用midas和holt,cp感特别强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