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坑是诡秘之主和赛博英雄传



长期寻找喜欢幽灵行动荒野和美剧毒枭Narcos的小伙伴,南极怕不是都比这俩坑暖和…
不定期发神经发矫情

遗弃里的Haytham真是个内心戏丰富的boy啊……看完内心充满波动仿佛要摸鱼………所以要啰嗦一点没卵用的书评……

总结一下Haytham整个人生就是大写的天道好轮回【不

小时候的Haytham对朋友的渴望和对父亲的崇敬都好可爱!想揉他脸或者抱抱他。巧克力让我开了一票18禁脑洞【逃
青年时期那种耿直的气质也很有趣,一点冲动和狡猾还有绝不妥协的内心评判标准…。看他想 “不我不应该杀这个守卫他只是在履行职责哎呀那守卫看见我了只好杀掉他了对不起我不想杀他的” 这一段的时候我内心狂笑,完全是我每次潜入失败只能开无双时的真实写照【摔

三代剧情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本来也没玩完),并不记得游戏里Haytham有没有表达过类似“圣殿和刺客的理念其实殊途同归”这样的想法,总之在书里看到三十来岁的Haytham这么想还是有点吃惊的。可是老了以后也倦怠了放弃了,连杀人都只是习惯而已。更没想到的是Haytham真的一点都不在乎遗迹之类的东西。那他让Shay去找先行者之盒就只能说是要赶Shay走了……都说了可能要花一辈子,他应该并不觉得Shay很快就能找到……可怜的鳕鱼【跑题

ACRG资料库里伯格描述Haytham那段是有点道理,从Haytham去解救姐姐开始他就不再是冷静的圣殿团长了。被伯奇那么深刻的背叛了一把还要冷静坚定不怀疑人生实在强人所难啊【掀】以及霍顿太可惜了,他要是没死的话至少Haytham还能有个信赖的人。倒是没想到连查尔斯李都没有这个荣誉……话说回来绝对忠诚加上欢快乐观的气质这样的人谁都喜欢……可惜啊可惜。大团长火烧修道院那段非常帅!

Haytham第二次见到Zio这里的两处描写……萌到我了!但是书里这对儿吵崩的理由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突兀,李在这里打的酱油真是……挺酸的【什么

Connor出现以后Haytham的日记真是各种感慨万千内心挣扎,读起来非常糟心。可是读到Haytham日记的结尾并没有觉得很难过。知道他要死了他的理想要结束了,但他写下来的话似乎表明他其实也没有很不开心?好像反倒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完整了可以解脱了……至少最后一句儿子啊我把所有真相都摆在你面前了你看着办吧那个语气是挺……洒脱的。接下来几段康纳的自述倒是让我实打实地难受了一回。到这里才觉出来可惜。

放第五张截图是因为我看到这里时走眼了!看成“在他落地前就解开了他的外套”!然后脑子里全是yoooooooooooo技术高超啊手速怎么练得这么快之后返回去发现看错了……躺。我都想出大团长秒剥鳕鱼外套的场景了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