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坑是诡秘之主和赛博英雄传



长期寻找喜欢幽灵行动荒野和美剧毒枭Narcos的小伙伴,南极怕不是都比这俩坑暖和…
不定期发神经发矫情

probably the last time I'll ever try

【插稳flag】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艺术就两类:1独特的视觉效果,包括各种传统文化产物比如神话建筑手工艺,满足他们对神秘东方文化和美学的好奇,kitsch art;2某些不好说的话题,满足他们Eurocentrism自我中心主义和Manifest Destiny的救世情结,以及人类通用的喜欢看别人惨的心理。

说到底都是刻板印象。想用不同的方法或角度来诠释一个他们已经定性的认知,那就有可能被扣上“你并不懂你的文化”或者“你不正当地appropriate了不属于你的文化”的帽子。搞笑,你最懂了哦?被media喂出来的文化和认知,和被【redacted】灌输的认知,难道是有高下之分的吗?

不懂,想笑。

还是要看哲学。在更高层次上辩论,让敌人以为自己水平不够只能酸溜溜骂两句虚伪的精英。

比方说,想的是inmodest说的是hubristic。

今天和hubris这词杠上了。

评论(9)
热度(3)
©-NIOM- | Powered by LOFTER